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博华活动 | 2022上海博华年中会议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博华展览
核心提示:2022年8月31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22年年中会议在虹桥品汇顺利举行。公司轮值主席团成员,各事业部,支持部门,各分公司,子公司中层和业务骨干百余人共同参加了这场以数字化转型,组织架构重建和人才发展战略为主题的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白皮书发布,明确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战略及数字化转型的组织架构重建和人才发展的主要内容进行深入的研讨。
   2022年8月31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22年年中会议在虹桥品汇顺利举行。公司轮值主席团成员,各事业部,支持部门,各分公司,子公司中层和业务骨干百余人共同参加了这场以数字化转型,组织架构重建和人才发展战略为主题的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白皮书发布,明确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战略及数字化转型的组织架构重建和人才发展的主要内容进行深入的研讨。
 
  上午的会议环节由上海博华总经理章学强先生主持。英富曼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garet女士发表视频致辞,她指出,面对无法预见的挫折,我们更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进行主动创新,应对未来。一方面,大家对核心业务-展会为买家和卖家带来的价值不要动摇,同时我们也应看到这两年客户获取资讯的方式及他们更细腻的深层面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原有业务模式和和线上线下的产品及服务已经不够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此,我们需要走得更快。所以,另一方面,人才和态度显得尤为关键,有积极能量的同事和团队带领我们走来未来。在创新的过程中,还需要积极协同,不断配合,拓展外部伙伴关系,合作共赢。Margaret希望博华的同事在接下来的半年会中就新的能量,新的态度,新的模式开展充分讨论,并和亚洲区的伙伴们一起,共同走出现在的不确定性,走向更宽广的未来。
 
  接下来,上海博华的创始人及董事王明亮先生发表了关于博华数字化转型的顶层设计和业务发展战略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对展览行业来说,无论经济的好与坏,对展览会的影响不是决定性的,要看到经济长期向好是必然的,我们做规划要着眼长期发展,短期调整;王董重点阐述了公司即将发布的《博华线上线下一体化战略发展白皮书》所论述的数字化转型,平台型发展,生态型发展,一体化发展,增长型发展,创新型发展,区域化发展和人才发展八大实施战略,指出我们需要改变发展思路和经营方针,以数字转型,架构重组和人才优选做为关键词,线下展览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数字化转型,而线上平台的发展为数字化展览会赋能,也是一个新的盈利模式。
 
  回顾历史,展望方向,明定未来:王董回顾了博华展览历史发展所经历的几大阶段及各自特点,展望公司未来十年的发展做到线下展览量质齐增,同时数字化产品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提出未来十年展览和数字化业务的收入和增长目标。
 
  组织架构重建:胆子要大,步子要快;
 
  人才发展要做到全员,全方位,内外结合,合作共赢,专业人员培养的年轻化,现有老员工做到强个体,多角色。
 
  为了达到公司长期的发展目标,我们必须在以上三个方面明确方向,制订措施,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我们的目标。
 
  紧接着,由公司四大事业部就各自发展战略,规划及如何实现进行了专题分享。
 
  下午的环节由博华当期轮值主席-常务副总经理范海燕女士主持。第一部分重点聚焦数字化转型的组织架构重建和人才发展,由五位常务副总经理在先期组织多次各事业部内部座谈会和跨事业部座谈会的基础上,分别就“组织架构“,“新人引进“,“老员工提升、转化“,“强个体,多角色”,“Supporting部门对数字化转型的应对与创新” 五个话题进行主题演讲。接下来的头脑风暴环节涉及数字转型中如何实现业务模式,安全保障,企业文化等的变革措施和线下展会的破局之道,由博华的跨部门技术专委会,数字思享会,和新锐读书会这三大跨部门组织精选的20位代表先后上台发言,献计献策,提出各自的观点和建议。
 
  随后,今年年中会议特邀嘉宾丽萍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乘风破浪的变革之旅”的主题演讲,她用饱满的激情和丰富的案例,告诉我们生活在VUCA的时代,需要破局思维来进行组织管理。同时丽萍老师结合本次会议的主题,分享了她对乘风破浪的组织变革之旅的想法,从认知到战略,组织到文化,最后是每个组织成员的行为,都需要做出改变;她介绍了如何通过“三高五力“实现组织的效能跃迁,立足当下,快速调整。
 
  年会的最后环节,由公司的首席人力资源官DENISE女士宣布2022上半年DIGITAL AWARDS数字化创新奖的获奖人员/团队名单,对新媒体运营,数字化开拓,思享会创新献言,新锐读书会优秀演讲/内容,数字化金点创意(个人奖,团队奖)五大类领域表现杰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祝贺各位获奖者,希望今后取得更为突出的成绩。
 
  期间与会人员在场地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虹桥品汇-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本次2022年中会议干货多多,收获满满,接下来需要各位博华员工不断突破,求新求变,积极践行,为实现公司的目标和自我价值而不断努力,下次再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