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烟台会展 烟台葡萄酒
核心提示:2023年6月15日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筹备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明天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即将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时间将从6月16日持续到6月18日。展会汇聚了全球众多知名的葡萄酒全产业链企业、葡萄酒商以及葡萄酒爱好者,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展示葡萄酒领域最新的技术和研究成果。
   2023年6月15日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筹备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明天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即将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时间将从6月16日持续到6月18日。展会汇聚了全球众多知名的葡萄酒全产业链企业、葡萄酒商以及葡萄酒爱好者,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展示葡萄酒领域最新的技术和研究成果。
 
  本次葡萄酒博览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烟台市商务局承办,以“品牌·文化·合作”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为目标,突出烟台作为亚洲唯一“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特色,聚焦葡萄酒全产业链。
 
  此外,本次展会还将举办多场高级别专业论坛和葡萄酒评选活动,参展者和观众也将有机会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质葡萄酒。
 
  主办方表示,此次展会的举办离不开各方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也为烟台市域的经济和文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本次展会将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并推动烟台市区域的文化和科技交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