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共话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学前教育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核心提示:10月17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指导,中国玩协STEAM和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永嘉县人民政府支持,园长圈托幼行业媒体平台承办的“2023年学前教育发展大会 新时期共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生态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10月17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指导,中国玩协STEAM和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永嘉县人民政府支持,园长圈托幼行业媒体平台承办的“2023年学前教育发展大会 新时期共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生态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会以“新时期共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生态”为主题,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式现代化学前教育高质量建设”“国家人口战略下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学前教育本土化课程研究”等一系列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原副会长、学前教育专委会第二届理事长、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分会原会长、中国玩协STEAM和学前教育专委会顾问杨志彬为大会致辞。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先生做主旨报告,报告聚焦在“教育强国背景下,中国学前教育的时代使命、战略任务和实践要求”。
 
  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丁海东为大会做主旨报告,他的报告主题为“面向未来的游戏化课程变革与创新发展”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周新林教授以“通过游戏培养儿童三元思维”为题做主旨报告。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周念丽教授带来主旨报告,为大会解读教育部印发《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
 
  南京市鹤琴幼儿园执行园长杨柳女士为大会做题为“活教育课程的理论与实践”的主旨报告。
 
  广州铭初幼儿园学术园长杨艳君女士为大家做题为“传统文化融入学前教育的实践和思考”的专题报告。
 
  杭州云谷幼儿园执行副园长陈瑞荣女士为大家做题为“家园共育,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二引擎”的专题报告。
 
  上海爱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王春芝女士为大家做题为“新时期幼儿教育,保健工作是底色”的专题报告。
 
  大会现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为《室内外学前教育装备和活动玩具生产企业评价规范》团体标准首批参与认证的企业颁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