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3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国际水产预制菜展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烟台会展 烟台葡萄酒
核心提示:本届展会11月3日至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展会以“看产业、推新品、对接全渠道”为目标,展览面积20000㎡,规划海参产业和水产预制菜产业两大板块。展会同期举办2023海参主产区产业协同发展大会、2023烟台国际水产预制菜创新发展大会、2023电商选品大会等7场专题活动,就产业趋势、科研创新、协同发展等研讨交流,共同促进海参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届展会11月3日至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展会以“看产业、推新品、对接全渠道”为目标,展览面积20000㎡,规划海参产业和水产预制菜产业两大板块。展会同期举办2023海参主产区产业协同发展大会、2023烟台国际水产预制菜创新发展大会、2023电商选品大会等7场专题活动,就产业趋势、科研创新、协同发展等研讨交流,共同促进海参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届展会是品牌展示、经贸洽谈、产销对接、技术交流的最佳平台。有国内外行业专家、科研院所、龙头骨干企业、采购商、批发零售商、餐饮酒店、商超以及行业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汇聚。有超过500家优质参展商、万余名专业观众参会,共同见证本届海参产业盛会,共同办好全世界“海参人”的年会和例会。
 
  目前,烟台建有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20处,约占全国的1/8,海洋牧场总面积140万亩,数量和总面积均居全国前列。烟台享有全国最大的海参苗种繁育基地、海参加工集散中心的美誉。此外,烟台也是全国唯一的“世界海参产业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烟台诚邀全球海参人莅临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向未来,共发展。
 
  11月3日至5日,让我们相约烟台,走进“2023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国际水产预制菜展”,凝聚共识,携手共进,构筑海参产业命运共同体。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