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调味品协会经销商分会理事扩大会在广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中国调味品协会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9日,中国调味品协会经销商分会理事扩大会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期间成功举办。中国调味品协会经销商分会(以下简称商会)三届理事会轮值会长林紫辉、常务副会长杨凡、刘大雷、马旭忠、吴上焕,副会长俞华胜、李宾官、赵晓晞、曹向阳、尹贤华,常务理事田伟、胡智及部分理事代表,商会秘书处人员等出席会议。
   2023年11月9日,中国调味品协会经销商分会理事扩大会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期间成功举办。
 
  中国调味品协会经销商分会(以下简称商会)三届理事会轮值会长林紫辉、常务副会长杨凡、刘大雷、马旭忠、吴上焕,副会长俞华胜、李宾官、赵晓晞、曹向阳、尹贤华,常务理事田伟、胡智及部分理事代表,商会秘书处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商会秘书处介绍了四届理事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与与会代表围绕换届相关工作及2024年商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当前,调味品行业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新形势下,经销商的经营面临巨大的挑战。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上海至汇战略首席顾问张戟、马上赢副总裁任运志、长沙四小龙董事长杨凡等嘉宾就当前市场热点话题做主题分享。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在肯定商会现阶段工作的同时,也对未来商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议最后,商会三届理事会轮值会长林紫辉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全体与会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参与商会换届工作,未来将继续在协会的管理和指导下,充分发挥理事会工作职能,不断发展和壮大商会队伍,为国内调味品经销渠道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