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CIOAE 2023今日圆满落幕 期待第十七届与您相约杭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CIOAE在线分析仪器应用论坛
核心提示:第十六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简称:CIOAE 2023)11月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盛大开幕,并于今天圆满落幕,大会的圆满开展离不开各参展商、演讲嘉宾、参会代表以及服务单位、战略合作媒体、协办单位的鼎力支持,在此衷心的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
   第十六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简称:CIOAE 2023)11月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盛大开幕,并于今天圆满落幕,大会的圆满开展离不开各参展商、演讲嘉宾、参会代表以及服务单位、战略合作媒体、协办单位的鼎力支持,在此衷心的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
 
  本届大会共有90+场大咖报告,4000+名参会代表,150+家知名参展企业,展期三天共计超万人参与!CIOAE逐步发展成为新技术、新产品和先进经验分享交流的平台,是目前中国高规格、高质量和高水平的在线分析仪器行业学术盛会!
 
  11月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了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在线分析仪器分会“第一届二次理事长、主任委员、秘书长办公会议”、“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此次会议明确了分会2024年度的发展方向和工作内容,以便进一步扩大分会的在行业的影响力。
 
  本届CIOAE 2023大会共有90+场大咖报告,众多在线分析仪器行业的专家、学者、用户等踊跃参会,大会继承发扬了前15届的专业特色和学术风格,围绕“高效、优质、节能、安全、环保”的主题,就石油化工在线分析、大气在线监测、在线水质分析、碳监测与碳排放源在线检测技术、在线质谱分析技术及应用、VOCS排放监测技术与连续监测方法探讨、综合类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经验交流,众多与会人员在了解行业前沿资讯的同时,找到自身或企业发展的新方向,找到解决问题的新思路!
 
  12月1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在线分析仪器分会主任委员-黄步余以“石油化工在线分析仪系统应用”为主题和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化学研究所-潘义研究员以“温室气体在线监测技术与应用”为主题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培训,众多与会人员表示收获颇多,培训结束后为通过培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届展会有150+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在线行业盛会,为大家带来在线分析仪器行业的新产品、新品牌、新技术、新业态、新应用、新场景、新科技、新服务和创新成果聚集亮相展会,展会现场大家共同探讨在线分析仪器行业及新技术的发展,彰显在线行业蓬勃生机~
 
  展会现场,往来的行业人士比肩接踵,有序的人潮涌动,融洽交谈的瞬间,满满的人气汇聚一堂,更有惊艳亮相的品牌、叹为观止的产品,大家都在尽情领略并感叹着在线行业的创新成果,很多企业的展位都吸引了诸多参展观众驻足观摩、咨询洽谈,现场一片火热,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届CIOAE 2023展会现场的热闹盛况吧~
 
  届此,“第十六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圆满结束!在此真诚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再次感谢各单位及机构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感恩相聚,携手未来!
 
  感恩同行,期待第十七届CIOAE与您相约杭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