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4第六届中国小龙虾烹饪艺术创新大赛将于3月28日在武汉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良之隆食材电商节
核心提示:近年来,我国小龙虾产业蓬勃发展,养殖面积和产量保持较快增长,全产业链和集群化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小龙虾产业已成为部分地区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富裕的重要特色产业,为推进乡村振兴、壮大县域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弘扬中国虾道产业链发展和工匠精神、培养更多创新人才,推动小龙虾产业创新,3月28日,在良之隆·2024第十二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举办期间,同期举办“2024第六届中国小龙虾烹饪艺术创新大赛”。
   近年来,我国小龙虾产业蓬勃发展,养殖面积和产量保持较快增长,全产业链和集群化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小龙虾产业已成为部分地区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富裕的重要特色产业,为推进乡村振兴、壮大县域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弘扬中国虾道产业链发展和工匠精神、培养更多创新人才,推动小龙虾产业创新,3月28日,在良之隆·2024第十二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举办期间,同期举办“2024第六届中国小龙虾烹饪艺术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以创新小龙虾菜为基础,聚合各地餐饮力量,培养小龙虾高精尖技能人才,激发餐饮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中国餐饮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小龙虾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交流合作,并共同探讨产业的有效发展之道。
 
  大赛拟邀请上海、江西、湖北、北京、湖南、安徽等地小龙虾连锁餐企近百位厨师精英参与,大家以此为舞台,切磋烹饪技艺、创新各类小龙虾菜式、分享从业经验,将打造一场小龙虾爆款菜品盛宴。
 
  大赛详情
 
  #1、大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8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C区活动区
 
  #2、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小龙虾产业分会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淡水渔文化专业委员会
 
  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
 
  支持单位:
 
  北京胡大龙虾/湖北一号虾铺龙虾/武汉靓靓蒸虾/湖南周宏龙虾/上海虾满堂/南京红胖龙/北京馋嘴猫/江西徐记龙虾/湖北濳江虾皇/安徽老谢龙虾
 
  #3、特邀嘉宾
 
  余贻斌:注册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委员
 
  张远华: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小龙虾产业分会常务会长
 
  王洪彬: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长
 
  彭绍新:潜江烹饪协会名厨委主席
 
  仇上明:注册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梅府佳宴第三代传承人
 
  李文华:注册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
 
  张国强:世界中餐推广烹饪大师
 
  徐 权:国家农业农村部河豚鱼协会餐饮文化专委会副主任
 
  王永贵:江苏省烹饪协会会长
 
  李鸿玉:江苏省烹饪协会秘书长
 
  #4、大赛形式与规模
 
  形式:小龙虾餐企品牌秀+6省小龙虾团队赛
 
  规模:连锁餐企20+,小龙虾参赛团队10组(湖北、北京、江西、湖南、上海、安徽等)
 
  #5、比赛规则与奖项设置
 
  大赛分为邀请赛和团队赛(选手根据赛事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菜品制作,要求菜品每款制作数量为1份,尝味碟3份,在完成一款菜品制作后,自行将菜品放至展示区,尝味碟由工作人员送至评委处。)
 
  邀请赛:小龙虾连锁餐企自选1道门店爆款菜品进行烹饪,由评委进行点评;
 
  团队赛:10个省市参赛团队各烹饪2道以小龙虾为食材的创新菜品
 
  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6、拟邀小龙虾餐企
 
  上海虾满堂,北京胡大,北京馋嘴猫,盱眙红胖龙,江西徐记龙虾,监利一号虾铺,盱眙虾娘舅,武汉靓靓蒸虾,武汉亮亮虾城,潜江虾皇,武汉肥肥虾庄,龙虾夜海,鑫鑫虾海,左记大排垱,东升龙虾馆虾,洪湖之家虾,波锅烧烤龙虾虾,金牌龙虾,俏鱼烤龙虾,九九龙虾城,湘楚情缘龙虾。
 
  #7、报名联系
 
  创新小龙虾菜式,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以人才创新带动产业创新,推动小龙虾产业发展热火朝天。
 
  3月28日,2024第六届中国小龙虾烹饪艺术创新大赛在武汉国博中心C区活动区邀您参加。
 
  中国食材电商节,始创于2008年,历经15年发展,秉承“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食材”的服务宗旨,凭借对中国食材供需贸易生态的长年专注,服务国内外数万家餐饮食材企业,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餐饮食材产业链展览盛会,并于2018年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品牌认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