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质量管理 » 正文

福建省连江县市场监管局用好“三字经”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一是在 严 字上把好关。运用 双随机一公开 工作法,采取 不事前通知 不用执法车辆 的 隐蔽 形式,快速到达抽检现场,依法亮明身份后,开展抽检工作。二是在 合 ......

一是在“严”字上把好关。运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法,采取“不事前通知”“不用执法车辆”的“隐蔽”形式,快速到达抽检现场,依法亮明身份后,开展抽检工作。

二是在“合”字上求实效。联合党风廉政监督员、人大代表、消费者代表等到校园食堂、农贸市场、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你点题,我抽检”活动,由代表随机指定抽检产品。

三是在“广”上下功夫。既突出以鱼丸、鱼面、肉燕等连江特色食品为抽检对象,又加大抽检范围,涵盖食用农产品、水产品、酱卤肉制品、自制面点糕点等多种类别。

截至目前,共开展12个大类,148个批次的食品抽检,抽出不合格样品12批次,均已立案查处。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