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生产技术 » 正文

蜜制烤鸡翅的加工工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9
核心提示:蜜制烤鸡翅的加工工艺
   工艺流程
 
  鸡翅清洗→修剪→真空滚揉→烘干→烤制→真空包装→高温杀菌→成品。
 
  操作要点
 
  清洗:用食用水清洗干净鸡翅 。
 
  修剪:修剪掉未处理干净 的皮毛。
 
  真空滚揉:在真空度为0.01MPa,转速为8r/min,时间2h,温度为10℃的条件下在滚揉机中进行。
 
  配料:按鸡翅重量计,盐1%,味精0.5%,白砂糖 5% ,姜粉0.2%,五香粉0.8%,白胡椒粉0.1%,红曲红色素 0.03%,酵母抽提物0.3%,料酒1% ,鸡肉精膏 0.5%, 蜂蜜1%,迷迭香提物0.01% ,水 5%。
 
  烘干:用电加热式熏烤炉。将鸡翅平铺在不锈钢筛网上,不重叠,烘干温度60℃,烘干时间8h。
 
  烤制:用电加热式熏烤炉,温度175℃,烤制时间15min。
 
  真空包装:用真空包装机包装。
 
  高温杀菌:在温度为121℃,反压 0.12MPa下进行杀菌,时间10min。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