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为什么别人餐厅门庭若市顾客排长队,老司机是这样做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4  来源:创业一点通

前段时间网红店疯狂时候,大批粉丝在网红店门口排队,各种说法云里雾里,但是看到人家店里排长队是不是深思了。

大家比较熟悉的喜茶、coco奶茶、一点点奶茶。印象里的一点点奶茶,无论在门店排队很久才到自己,还是外卖点单必须等两个小时送达,甚至送到后外卖平台的那家店还显示休息状态。

有人说其中的店是花钱请人排队,其实还没人给出正确的答案,但是这样争论事实也毫无意义了,在项目别人店生意好,人气爆棚。人家用的营销方法,人家用的套路你知道吗,知道了是否适合你呢下面就来分析几个案例,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

1、鲜果榨汁如何套路?

鲜果榨汁在消费者消费比较受欢迎,平常自己吃水果但是和果汁自己还是很少去弄。很多消费者不太注意,看到打折就冲着去消费,最后才知道打折亏了果汁不新鲜。榨鲜果技术简单所用机械也常见,那么如何在鲜果榨汁中胜出呢?

其实很简单,鲜果榨汁,其中“鲜”字很重要。鲜果汁还吃,有新鲜,又健康~那么问题来了,做的好的店怎么做的呢?很多店现榨鲜果都是洗干净后就切成小块,放到机器里。这生意好的店,也是洗干净鲜果,然后去皮~是的,去皮,当着顾客的面,去掉鲜果的皮,然后在做接下来的工序。虽然增加一个这样的动作,看似要花费不少时间,但是顾客看在眼里,更能直观的告诉自己,这才是最健康的果汁~。就算花费的费用会高点也还是接受的,服务好了,回头客是自然的。

2、餐厅活动如何火起来?

为什么有的店搞活动,可以火起来,还能带动店铺生意?一般做生意都在新店开张,节日活动等。

大家都知道肯德基、麦当劳都喜欢搞活动,且每次都是消费者口口相传,除了其名气在还有就是产品是大家真的喜欢,才会花时间去参加活动。麦当劳做活动,可是用大数据分析过,哪款销量好,客户喜爱实惠的产品,好评多的,就拿出来搞活动,自然活动过后,大家都喜欢。

而很多餐饮店做活动,基本上没做过市调,于是拿出自认为具有特色,美味好吃的菜品。做一场活动,于是,本来预想门庭若市,而结果是门可罗雀。做餐饮真不容易,如果确定要做一场活动,那么一定要分析自家的特色到底是什么,顾客喜欢本店什么菜品,或者茶饮,如果是新品上市,一定要请人试吃。这样才能知道好不好,不能总想着自己觉得好就是好!

3、餐厅如何附带消费?

一般去麦当劳点可乐的时候,服务员都会说加X元升大杯会更划算,或者说加多少钱可以买一个套餐等等。或者第二杯半价,打折等都是优惠的吸引

去餐厅消费除了主食,消费者还会消费饮料或小菜。比如去吃粉丝,通常会有煎鸡蛋和烤饼类的,点餐时只需要带句,需要价格鸡蛋吗。个别客户在消费时候多煎鸡蛋有兴趣就会点这样生意又做成了一单。

但是一般让消费者做选择的消费,消费者都会一口拒绝,消费者都是按需求消费,真的需要会自己点。所以商家只要做到消费者这样做真的是划算,这样下次再来消费会自己点。

消费的引导在意识上让消费者选择,比如喜茶,这么多人排队很好喝吗?就算现在不消费,等客人比较少有机会一定会消费。可能大多数小产品火到网络有些难,那么就坚持做好线下,逐步琢磨线上营销。很多看似很小的细节确实老司机的套路。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