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送餐员刺死店长受审 当庭流泪悔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外卖送餐员张某出车祸导致脚受伤,因此与店长贾某某产生一些矛盾,此后两人又有一些积怨。去年8月,张某因迟到被开除,冲动之下,张某用刀连刺店长数刀后离开,后又返回餐厅再次对倒在地上的店长行凶。

1月11日上午,北京市三中院开庭审理张某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张某表示自己当时太过冲动。公诉方认为受害人店长并无过错,张某手段残忍,情节严重,即使有自首情节也不能从轻处罚。此案未当庭宣判。

员工杀死店长 被控故意杀人

去年8月8日下午,位于朝阳区来广营地区的一家棒约翰餐厅发生一起杀人案。餐厅的一名员工持刀将店长杀死。案发时,几名顾客在餐厅内,看到有人行凶便跑了出来。这名员工行凶后,站在餐厅门口,导致前来抢救的医生无法进入餐厅。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之后,行凶员工将刀扔掉,束手就擒。几位员工表示,店长人缘不错。事发后,朝阳警方通报称,(2017年)8月8日14时许,在朝阳区来广营某餐厅内,一名员工持刀将另一名员工扎伤,致伤者死亡。嫌疑人已被朝阳警方控制。

送餐员刺死店长受审 当庭流泪悔过

1月11日上午,此案在北京市三中院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8月8日下午2点左右,朝阳区来广营某处棒约翰餐厅内,被告人张某与店长贾某某发生争执,张某手持20厘米的尖刀行凶,导致店长心脏、肺脏、肝脏被刺破,因失血性休克死亡。张某作案后知道他人报警,在原地等候被公安机关抓获。公诉机关以构成故意杀人罪起诉张某。本案附带民事诉讼,被害人家属要求被告人赔偿其丧葬费等共计208万余元。

因迟到被辞退 致使冲动行凶

“太冲动了”,庭审期间张某失声痛哭。他承认杀人,对指控没有异议。张某供述,他于2014年来到棒约翰餐厅做外卖员,2015年在送餐中发生车祸,以致脚踝受伤。后肇事方赔偿张某2000元。

自从受伤后,张某的脚踝一直没有好利索,心中一直郁闷。他认为,店长并未给他申报工伤,所以没有获得餐厅的工伤赔偿。张某曾向餐厅讨要赔偿,甚至打算起诉餐厅。但店长告诉张某,起诉会影响店长的晋升前途,希望张某不要起诉。张某考虑后,没有再为这件事跟餐厅要说法。

张某本以为店长欠自己一个人情,未来能对自己好一些,可此后一段时间,张某自己认为店长经常给他“穿小鞋”。张某回忆,自己送完餐后,总被安排干一些杂活,他感觉这样不公平。

张某表示,案发当天他睡过了头,没有按时到达单位,此时接到了店长打来的电话,店长告诉张某今后不必再来上班了。得知自己被辞退的消息,加之以前的一些积怨,张某觉得店长在针对自己。当天下午,张某来到餐厅,在自己的更衣室存衣柜中取出了一把网购的刀,随即持刀去找店长。

两人见面后,张某用刀刺向店长数次,店长很快倒地。餐厅内的其他店员赶忙报警,张某在餐厅门口逗留片刻又返回餐厅,又向倒地的店长身上连刺多刀。杀人后,张某并未逃离现场,他给自己的妻子打了电话,随后被赶来的民警控制。

辩称激情杀人 公诉方认为手段残忍

张某的辩护人认为,张某平时表现良好,之前受伤确系工伤,但并未被申报,此次杀人行为系激情杀人。张某杀人后,留在现场具有自首情节。

“儿子死得太惨了”,店长贾某某的母亲哭着说,张某脚伤是因为逆行所致,应该承担一些责任,儿子也是按照店规办事。公诉人则认为,店长并没有过错。此外根据现场录像,张某杀人的手段残忍,情节严重,在第一次行凶后,又返回现场再次扎刺被害人三刀,行为非常恶劣,不应该从轻处罚。此案并未当庭宣判。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