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不吃饭的杨丽萍居然开了家火锅店 这装修不愧是艺术家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花边星闻

从娱乐圈跳跃到商圈做生意当老板的明星这两年也是越来越多了,据说刘晓庆前几天在天津开了一家装修奢华的火锅店。

 

最近才过完59岁生日的杨丽萍据说也开了一家火锅店进入试运营阶段,当天她亲自出席剪彩仪式。

还是那个穿着民族服装,带着一个黑色镜框的杨丽萍,状态看上去还是那么好,一点也不显老。

当场杨丽萍还给大家亲自展示吃火锅的样子,还在壁炉前烧火。隔着荧屏小编都要心疼她的指甲。

杨丽萍的火锅店,卖的是正宗牛油火锅,一大块的牛油还没化开,五彩的调料,看着着实很诱人。

店面的装修风格也是杨丽萍特有的低调文艺复古的感觉。暖色调的灯光映照下让人很温暖。

毕竟是一生都致力于美,她的事业同样和美分不开。

店面的墙上还印着一句话:“让我们把美传承下去,不仅有舞蹈,还有火锅。”

还记得当初杨丽萍在云南洱海的住宅曝光后引来网络上一片骚动,面朝洱海的厨房,随处可见的鲜花,透明的玻璃门,简直是把日子过成了诗。

除了她自己住的部分太阳宫还被打造成艺术酒店,光看着风景就美的不行。

现在她开的火锅店拥有同样高格调,忍不住不赞叹啊。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