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主题餐厅退潮?台湾樱桃小丸子主题餐厅、布丁狗餐厅、宇宙人主题餐厅纷纷停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中时电子报
核心提示:近年卡通人物主题餐厅炫风席台,掀起全台粉丝讨论热度和朝圣热潮。不过,新年才刚开始不久,疗癒系商品的「CRAFTHOLIC宇宙人主题餐厅」近日对外宣布,因租约到......

近年卡通人物主题餐厅炫风席台,掀起全台粉丝讨论热度和朝圣热潮。不过,新年才刚开始不久,疗癒系商品的「CRAFTHOLIC宇宙人主题餐厅」近日对外宣布,因租约到期,明日起将停止歇业,引发粉丝涌入脸书粉专留言表示不舍。

以缤粉色彩纹路配色着称的「CRAFTHOLIC宇宙人主题餐厅」,前(2016)年10月全球一号店主题餐厅在台开幕,落脚台北捷运国父纪念馆站附近,营运至今约1年多时间,不只提供各式餐点,疗癒系宇宙人造型设计和梦幻装潢吸引不少粉丝朝圣。

主题餐厅退潮?台湾樱桃小丸子主题餐厅、布丁狗餐厅、宇宙人主题餐厅纷纷停业

樱桃小丸子主题餐厅可爱餐点,开幕时的订位规定更被喻为「史上最严苛」。(本报系资料照)

不过,继首家海外授权「樱桃小丸子主题餐厅」、「布丁狗餐厅」接连闪电歇业,现在「CRAFTHOLIC宇宙人主题餐厅」也将暂停营业。店家在脸书声称,「因租约到期,目前尚未找到合适的地点」,将于明日起歇业。消息一出,有粉丝留言,「傻眼」、「怎么办?不是说要约这边」;还有网友趁机喊话,要业者到高雄、芦洲等其他地点开业。

随着主题餐厅热潮延烧、退烧,过去不乏有主题餐厅歇业、或转战驻点。像是2015年首家中和环球百货开幕的「miffy x 2% 米飞主题餐厅」,去年3月结束暂停营业;林口店今年元月2日则因租约到期结束营业,转战台中展店。

主题餐厅退潮?台湾樱桃小丸子主题餐厅、布丁狗餐厅、宇宙人主题餐厅纷纷停业

诚品生活武昌店|精灵宝可梦主题餐厅。(诚品提供)

主题餐厅退潮?台湾樱桃小丸子主题餐厅、布丁狗餐厅、宇宙人主题餐厅纷纷停业

蜡笔小新卡哇伊视觉设计萌翻全场。(图片提供/蜡笔小新餐厅)

主题餐厅看似陆续退烧,但也有不少店家选择快闪模式登台。例如现正营运的「宝可梦主题餐厅」、「蜡笔小新期间限定主题餐厅」,或是去年来台的「大耳狗限定主题餐厅」、「飞天小女警」等卡通人物,都曾以期间限定的魅力席卷台湾,不怕退烧危机,同样能满足粉丝朝圣心愿。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