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海口一餐厅服务员捡到装有4万元现金手提包 顺利归还失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南海网
核心提示:对于很多人来说,4万多元钱算不上天文数字,但对于月薪3000元左右的饭店服务员来说,却也是1年多的工资了。10月16日晚餐后,海口市海垦路上东北人饺子坊服务员......

对于很多人来说,4万多元钱算不上天文数字,但对于月薪3000元左右的饭店服务员来说,却也是1年多的工资了。10月16日晚餐后,海口市海垦路上东北人饺子坊服务员曾小冰收拾卫生时,面对客人用餐后遗忘的装有4万多元现金的手提包时,及时交给了餐厅负责人。17日上午,失主赵女士顺利领回了失物。

据餐厅前堂经理周立花介绍,16日晚8时许,服务员曾小冰在餐厅外场靠近收银台的一张桌子收拾卫生时,发现客人把一个女士包遗忘在了椅子上。“她告诉我捡到了一个包,我让她放在前台等客人来找。她就说不行啊,包里都是钱,客人肯定很着急。”周立花说,听曾小冰这么一说,她赶紧检查了一下客人的包,发现包里大约有4万多元现金,于是安排工作人员一定妥善保管。

10月17日凌晨6时左右,餐厅负责人张丹丹起床后发现,手机里有一个陌生号码多次来电未接,她赶紧回拨过去,对方正是失主赵女士。上午10时左右,赵女士来到店内领取自己的物品,经过清点,4万多元货款以及各种证件等都在包里。

“昨晚我来这家店吃饭,饭后又去学校接孩子,到家才知道包没有了。”赵女士说,她赶紧让工人到公司查看,找了半天没找到,顿时非常着急。最后,赵女士查询了用餐饭店的电话,找到了店长张丹丹。“今天凌晨6点多张店长给我回电话说我遗忘的包已经保存好了,心里特别感动。”。赵女士拉着餐厅前堂经理周立花的手频频致谢。

餐厅负责人说,他们将对服务员曾小冰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通报表扬和奖励。

海口一餐厅服务员捡到装有4万元现金手提包 顺利归还失主

失主包内的现金。南海网记者姜飞摄

海口一餐厅服务员捡到装有4万元现金手提包 顺利归还失主

赵女士出示身份证证明丢失的东西是她的。南海网记者姜飞摄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