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海底餐厅表演比基尼,每个餐位50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7  来源:百家号|不会吃人的老虎
核心提示:边吃饭边看海底动物的餐厅听说过,但是,看人在水中表演的餐厅还真没见过!近日,海南三亚一位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称当地一家海底餐厅每个人只需要500元,就可以在餐......

边吃饭边看海底动物的餐厅听说过,但是,看人在水中表演的餐厅还真没见过!

近日,海南三亚一位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称当地一家海底餐厅每个人只需要500元,就可以在餐厅就餐,一边欣赏表演一边吃饭。好多网友看到视频中的画面后,纷纷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还有网友说,看鱼还行,有人在里面表演吃不下饭。

三亚餐厅表演水中比基尼,每人价位500元,网友:主要是你吃不起

这是在这家餐厅的海底世界里,除了好多热带鱼之外,还有身穿比基尼的演员在水中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虽然说在这样的环境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但有网友表示:吃饭就是吃饭,一边吃饭一边看节目,两边都兼顾不过来。还有人戏称:这才是真正的“海底捞”!

三亚餐厅表演水中比基尼,每人价位500元,网友:主要是你吃不起

对于这家餐厅就餐的顾客来说,这个高的价位也许图的就是这一点新鲜、刺激。一边吃饭,一边欣赏演员海底表演,随便还可以用手机录个像拍个照片什么的,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既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的两全其美的好事!应该说每个人500元的价位,还算物有所值。

三亚餐厅表演水中比基尼,每人价位500元,网友:主要是你吃不起

在这些就餐的顾客里,有许多是一家三口,甚至一家四口五口在里面就餐。有爸妈带着孩子的,有老人带着孙子的,还有老中少三代人在一起就餐观看表演的。看到照片中这些目不转睛的孩子,只顾着盯着水中演员的表演,竟然连饭都顾不上吃了。

三亚餐厅表演水中比基尼,每人价位500元,网友:主要是你吃不起

对于好多旅游地方的餐厅来说,想尽一切办法夺人眼球才是生存的根本。虽然有人认为带孩子来这种餐厅吃饭,一边欣赏穿水中的比基尼游泳表演有点不妥,但被人回怼说:主要是你们吃不起!看来对于好多没有去过这家餐厅的三口之家来说,又省下来1500元钱,也是非常合算的。大家对这种餐厅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跟帖留言。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