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被逼进商超的餐饮店,该怎样选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5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进商超的餐饮店一半在亏损。但是,临街开店的限制越来越大,动辄改建或者环评,不进商超还能在哪里开店?北京上海已经出现了这样的趋势——不想进逼得你要进。......

数据显示,进商超的餐饮店一半在亏损。但是,临街开店的限制越来越大,动辄改建或者环评,不进商超还能在哪里开店?北京上海已经出现了这样的趋势——不想进逼得你要进。

那么,就努力选个好商场、选个好位置吧。

被逼进商超的餐饮店,该怎样选址?

 

商超选址,选的是什么?

不是所有的商超都适合入驻的,这需要一个初步筛选的过程。

选择商超需要看什么?


进驻商超需要注意什么?

想进驻,驻哪很重要,要注意以下两点。

在商超中一定要根据品类选楼层,正餐开在正餐层,快餐去快餐所属的地方。

商超选址的7不进原则

总  结

选址是一门细学识,要考虑到合适自己品牌定位的区域性开店,商场人流量不等于品牌定位区域人流量。当然,商场也不是那么好进的,选址上大家可以多方面考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