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打卡体验式消费——美妆和咖啡店的混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餐语餐谋订阅号
核心提示:据了解,在韩国首尔的麻浦区、道峰区有一家名为“V45 Beauty Lounge”咖啡店,该店不仅仅售卖咖啡及饮品,还是消费者试妆和购买美妆的据点。该店是韩国......

据了解,在韩国首尔的麻浦区、道峰区有一家名为“V45 Beauty Lounge”咖啡店,该店不仅仅售卖咖啡及饮品,还是消费者试妆和购买美妆的据点。该店是韩国ODM和OEM的专营企业Ones来进行经营的,Ones生产提供了店内各种品牌美妆产品,这些产品消费者都是可以自由试用与选购的。

在韩国,类似于这样的体验式消费空间正在变得逐渐增多,而“V45 Beauty Lounge”这样的咖啡店不仅可以喝咖啡聚会,还可以体验美妆产品,这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是有很强的吸引力。值得注意的是,咖啡店的休闲与美妆的时尚感进行结合,回为消费者提供社交与体验的新场景,这样不仅仅吸引了不少周边白领人群的关注,还会迎来对韩国中小品牌感兴趣的买家前来参观体验。

在很早以前,美妆品牌与咖啡馆就开始了跨界结合了,其中最多是知名品牌门店或营销快闪店的创新,例如法国护肤品牌“欧舒丹”在2008年就在东京涩谷开设了全球第一家“南法之光”慢咖啡馆;在2017年在南京开设了中国大陆的首家咖啡馆。这些店内不仅有自然新鲜的餐食,还有专门的产品陈列与售卖区域。除此之外,各种品牌也开了限时咖啡馆,诸如香奈儿、BOBBI BROWN、科颜氏等。

打卡体验式消费——美妆和咖啡店的混搭

美妆品牌与咖啡馆的结合,不仅会为消费者带来特别的美学氛围与互动体验,也会逐渐成为品牌独特的推广营销渠道。这种体验式消费一方面能丰富消费者对美妆品牌调性的认知与理解,另一方面,让品牌能够用更自然随性的方式来实现用户沟通,甚至能更容易让产品得到推广。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行业跨界到餐饮行业,比如美妆行业和咖啡的组合,其具体例子是“V45 Beauty Lounge”咖啡店。这种模式又被称为体验式消费,这种模式不仅能提升了品牌热度,也会促使更多不同的消费群体进入;同时也不仅能得到美的享受,也对拉动消费产生有促进的作用,这样就能帮助品牌的营销从线下辐射到线上,加深消费者对品牌形象的认知。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