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奶茶含有消毒水 麦当劳称此事已妥善解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核心提示:继麦当劳消毒水冲热巧克力导致消费者住院后,日前,麦当劳又曝出出售的奶茶含有消毒水,此事引起消费者广泛关注,昨晚(4月14日),麦当劳中国回应南都记者称,此事是......

继麦当劳消毒水冲热巧克力导致消费者住院后,日前,麦当劳又曝出出售的奶茶含有消毒水,此事引起消费者广泛关注,昨晚(4月14日),麦当劳中国回应南都记者称,此事是系员工失误操作引起,并已用实际行动获得消费者谅解,此事已妥善解决。

饮料中喝出消毒水 麦当劳称此事已妥善解决

饮料中喝出消毒水 麦当劳称此事已妥善解决

据报道,4月12日晚,福州消费者黄女士喝完购自长乐机场麦当劳门店的珍珠奶茶后,出现呕吐,喉咙、肠胃等灼烧般疼痛的情况,随后经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误食消毒剂,造成化学性消化道损伤。随着诊断深入,黄女士确诊是:“误食清洁剂,该食含有二氯异氰尿酸钠……”

为什么奶茶会有清洁剂?据报道,黄女士先生唐先生在接受采访时称,该麦当劳门店有关负责人解释是:他们门店后厨每隔4个小时,就会对设备器具进行消毒,因此杯子内会留有消毒水味道,但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对此,唐先生表示,既然对身体不会造成伤害,他妻子为何还会出现呕吐、喉咙、肠胃等不适的情况。

随后麦当劳中国回应记者称,麦当劳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对餐厅个别员工的失误操作深表歉意。餐厅多次陪同就医,已用实际行动取得顾客谅解,此事也已妥善解决。但对于导致此事的具体原因,麦当劳方面并未给出更多的解释。

南都记者发现,这并非麦当劳首次出现消毒水饮料事件,2016年,重庆一麦当劳门店的餐厅工作人员,将消毒水当成开水冲兑热巧克力,顾客饮用后内脏受损,住进医院。随后相关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该餐厅被责令整改 ,经查,事件主要起因是麦当劳门店内备餐和消毒区域并未分离。

同样的“事故”多次发生,如何防止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麦当劳中国回应称,餐厅今后将加强员工培训,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