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开放餐饮加盟就可以躺着赚钱了?这些风险一定要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此页面是否是列表页或首页?未找到合适正文内容。......

餐饮品牌开放加盟的目的很明确,集中资金快速扩张开店,抢占市场份额。但是由于特许经营的特殊性,国家有关法律赋予了特许人非常多的法定义务,这也导致特许经营过程中存在着很多风险。

其中最大的风险就是在特许经营合同的签订细节上,需要特许人在经营过程中也要想尽办法去防范风险。本期红餐君就说一说特许经营那些潜在的风险,品牌方和加盟商都可以细看。

小结  

开放加盟并非一劳永逸的,里面也包含了很多法律风险。因此各位餐饮企业要想合法规范经营,那么一定要先做好功课。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