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海底捞在高档小区租3套房给员工住,却遭投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南都·深圳大件事讯
核心提示:近日,海底捞在深圳新开了一家门店,于是在店附近小区租赁了三套房作为员工宿舍,入住了近60名员工,但遭到业主们投诉,最后办理了退租。小区业主们觉得海底捞的员工住......

近日,海底捞在深圳新开了一家门店,于是在店附近小区租赁了三套房作为员工宿舍,入住了近60名员工,但遭到业主们投诉,最后办理了退租。

海底捞在深圳一高档小区租3套房给员工住,却被退租……

小区业主们觉得海底捞的员工住进小区给他们的生活带去了困扰:一、造成了生活困扰,突然住进近60人,电梯进去了,楼道垃圾凌乱,晚上太吵了;二、容易导致人口频繁出入高档小区,给不法分子造成可乘之机;三、有一定的消防隐患,并且不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海底捞火锅店店长张先生回应称该店依按照正常手续办理的房屋租赁合同,员工也在小区管理处登记备案了,但却无法正常出入小区;有消防工作人员到该员工宿舍检查了,发现并没有消防隐患。

海底捞在深圳一高档小区租3套房给员工住,却被退租…… 

最后,社区工作站搭建平台促进各方协商,目前出租给海底捞火锅店作为员工宿舍的小区业主表示愿意退租,目前双方正在办理退租事宜。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