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为吸引你去门店消费,肯德基推出了咖啡月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界面新闻
核心提示:肯德基称2019年上半年K-Coffee已经售出超过6000万杯咖啡。9月9日,快餐巨头肯德基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咖啡月卡。该月卡售价28元,消费者只能通过“肯......

肯德基称2019年上半年K-Coffee已经售出超过6000万杯咖啡。

9月9日,快餐巨头肯德基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咖啡月卡。


该月卡售价28元,消费者只能通过“肯德基口袋炸鸡店”小程序购买。购买激活后的连续30天内,每天会得到1杯中杯现磨咖啡,包括拿铁咖啡和美式咖啡两种。

折算下来,每杯咖啡不到1块钱。美团外卖上,肯德基中杯拿铁的售价为每杯16元。

不过,咖啡月卡仅限于堂食点单或自助点餐时使用,不支持外卖订单。也就是说,只有亲自前往肯德基门店,才能享受到这项优惠。

截至6月,肯德基在中国拥有6173家门店。不久前,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屈翠容提到,今年二季度外卖占肯德基销售额的18%,同比增长5%。在外卖业务不断增长的同时,如何吸引更多人到店消费是肯德基努力的方向。

而咖啡店可能中国目前最具活力的业态之一。除传统咖啡连锁外,肯德基、麦当劳,全家、711、便利蜂等便利店都有所布局,上周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也加入其中,推出了“易捷咖啡”。

推出咖啡月卡,是肯德基吸引消费者到线下门店消费的一次尝试。只要进到店里,就有机会触发消费者在领取优惠咖啡时,顺带购入其它食品的可能。

为吸引消费者进店,肯德基最近还跟国产运动潮牌大孚飞跃合作,推出了肯德基x大孚飞跃主题店,并以球鞋尺码替代咖啡杯型(38码为中杯、43码为大杯)。肯德基微信公众号显示,它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出22家该主题门店。

肯德基x大孚飞跃主题店外观。图片来自:肯德基

肯德基x大孚飞跃主题店内部。图片来自:肯德基

其实,咖啡包月服务并不新鲜。今年3月,肯德基的竞争对手汉堡王就曾在美国推出咖啡订阅服务(Coffee Subscription),消费者每月花上 5 美元,就可以每天在汉堡王门店获得一份小杯咖啡。

“价格敏感的消费者是最不忠诚的,汉堡王可能希望抓住这部分消费群体,吸引消费者进入门店自然能带来更多的消费。”彭博行业研究高级股票研究分析师Jennifer Bartashu说。

目前,百胜中国的咖啡业务主要包括肯德基的 K 咖啡和新品牌 COFFii & JOY。

COFFii & JOY

据肯德基披露的数据,2019年上半年,K-Coffee已经售出超过6000万杯咖啡,同比增长超过45%。而去年 6 月,百胜中国在上海落地的定位为“精品咖啡”的 COFFii & JOY,目前已经在华东 4 个城市开出 13 家门店。

在今年3月的百胜中国投资者日活动上,它还宣布 COFFii & JOY 将开展办公室咖啡业务,并已经跟 WeWork 达成了合作。此外,这家公司未来还有意整合咖啡供应链。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