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租个店竟然被害得人财两失?餐饮租赁该怎么规避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红餐成长社
核心提示:餐饮店才开业,结果城管来查封,说违建,钱白白打了水漂;签合同之前明明说可以做餐饮的,结果装修好了却发现不能办营业执照……餐饮经营,从门店租赁开始就蕴藏着很多风......

餐饮店才开业,结果城管来查封,说违建,钱白白打了水漂;签合同之前明明说可以做餐饮的,结果装修好了却发现不能办营业执照……餐饮经营,从门店租赁开始就蕴藏着很多风险。下面,红餐君就和大家说一说房屋租赁常见的风险以及如何规避。


小结

现在房屋租金是逐年上升,而餐饮的利润则在下降。很多餐饮老板已经沦为为房东打工了。如果还因为店铺租赁被坑了一下,那么损失的不仅仅是房租而是创业的希望了。

毕竟很多餐饮创业者都不太富裕,如果开店失败,少则几万、几十万,多了甚至上百万,这些都是血汗钱。因此,在自己没有实力购买店铺的时候,还是要多长几个心眼,在谈合约之前避免各种租赁陷阱,才能尽可能地避免后续的麻烦。

除了租店外,缺乏法律意识和警惕性的餐饮人,还会在许多地方吃亏。招工,就是其中一个方面。

那么餐企招工有哪些要注意的?员工从入职到离职的全过程中,餐企容易掉入哪些坑?

红餐成长社首款线上课 上线,7节课, 奈雪の茶、乐凯撒、喜家德御用法务官   跟你讲透餐企用工全流程中,有哪些坑要防? 只需¥29.9 ,便可快速入门餐饮法务,熟知招工中需警惕的那些事。  ↓↓↓   

现在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用¥29.9 把这套指南带回家,购课学员还能进入【学员尊享群】  ,与同行或导师交流心得,互相答疑解惑。还有更多学员权益等你来领! ↓↓↓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