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海底捞的顾客有多快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店鹿
核心提示:以前,海底捞因为服务上面过于热情,而得到了人们的不断吐槽,现在请勿打扰的服务出现,不少消费者表示,终于敢去海底捞吃火锅了。海底捞的顾客究竟有多快乐呢?在海底捞......

以前,海底捞因为服务上面过于热情,而得到了人们的不断吐槽,现在请勿打扰的服务出现,不少消费者表示,终于敢去海底捞吃火锅了。

海底捞的顾客究竟有多快乐呢?在海底捞的服务特色背后,餐饮人可以学到什么?

写在最后:

2018年9月26日,海底捞在港交所上市,发行股价17.8港元,市值近1000亿港元。

2019年10月17日,海底捞股价创下历史新高38.1,市值突破2000亿港元。

被网友称为“被吃上市”的海底捞,仅靠服务便撑起了百亿营收、千亿市值的传奇。

“海式服务”含金量为什么这么高?

曾在海底捞“卧过底”的芙蓉巷创始人吴少辉曾点评说:“产品体验的天花板太低,服务体验的天花板却很高”

现在大家见面吃饭,好多时候不是奔着吃去的,因为我实在找不到啥东西你没吃过。

海底捞的产品真没啥好吃的,但它的服务占领心智后,创造出来的体验是无限丰富的。

因为服务你的人不一样,场景不一样,话题不一样,你的心情不一样,服务的要素是可以无限组合,千变万化的。今天这个人送你一份菜,明天那个人给你摆个娃娃,今天这个人给你这个惊喜,明天那个人给你那个惊喜,有无限的话题、无限的场景在强化“服务”这个心智。

这则条漫,希望能给开店的你带来一些服务场景上的启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