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复工后 奶茶店倒掉2万元原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核心提示:近日,一个内容为“公司公开销毁过期奶油” 的视频出现在抖音。从视频看该品牌所销毁的奶油均为喷射奶油,在茶饮店中常用于奶油顶的制作。 该品牌负责人也于3月中旬在......

近日,一个内容为“公司公开销毁过期奶油” 的视频出现在抖音。

从视频看该品牌所销毁的奶油均为喷射奶油,在茶饮店中常用于奶油顶的制作。

复工后 奶茶店倒掉2万元原料!

该品牌负责人也于3月中旬在朋友圈中对该视频进行说明,因疫情影响导致门店部分原料过期,公司要求门店包括仓库对所有过期原料进行清理,共同捍卫“舌尖上的安全”

倒掉过期奶油仅是疫情对奶茶店原料影响的一个缩影。

早在疫情爆发初期,湖北某地奶茶店老板介绍,由于往年春节草莓、芒果等饮品畅销,供不应求。今年他在春节前囤了1万多元的水果,打算用于除夕至初三期间的营业。

甚至还与水果批发商联系,春节期间要保证供应。但病毒让他的希望破灭。看着囤积的水果,以及越来越严格的管控,该老板动员家人多吃水果,把本吃回来。并将大部分水果从店内搬回,送给邻居。

而在江西某地,某奶茶店老板因除夕回到临市老家,由于管控严格,滞留在老家。再次回到店面时,年前进的5箱还未完全成熟的黄金奇异果、3箱芒果已开始腐烂,数十瓶冷鲜牛奶也临近保存期。

这些原料除了牛奶送给了邻居外,水果几乎全部扔掉。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