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烧烤店取名“渣男宵夜”被要求整改 老板:已拆招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上游新闻
核心提示:近日,广西柳州市柳北区一家名为“渣男宵夜”的烧烤店走红网络。因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名称与店名不符合,当地市场监管局已对该店发出责令摘牌整改的通告。4月22日,烧烤......

近日,广西柳州市柳北区一家名为“渣男宵夜”的烧烤店走红网络。因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名称与店名不符合,当地市场监管局已对该店发出责令摘牌整改的通告。

4月22日,烧烤店老板何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该店工商手续齐全,注册时用名“尚村餐饮店”。只是订制的招牌不符合规定,目前已经将招牌“渣男宵夜”拆除。

烧烤店取名“渣男宵夜”被要求整改 老板:已拆招牌

广西柳州市柳北区一家名为“渣男宵夜”的烧烤店走红网络。受访者供图

何先生称,自己平时做二手车生意,从亲戚那接手烧烤店不久,生意还不错。因为自己以前在南宁做过餐饮行业,所以开烧烤店也就当作自己的兴趣和副业。

何先生感到非常疑惑,当时有媒体来采访,问起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旁边有人开玩笑说何先生就是“渣男”,于是就被当真了,没想到弄成了这个样子。

何先生告诉记者,取这个名字的真正原因是,一次去吃饭的时候,他看到一则带有“渣男”字样的广告,于是就将自己的烧烤店命名为“渣男宵夜”。他还称,给烧烤店取这个名字,自己并没有考虑太多,也并非网上所称的博眼球和炒作。

何先生对记者说,被媒体报道后,自己因为这件事情感到非常烦闷,甚至还被本地公众号辱骂,目前他已经向律师咨询相关事宜,有必要的话会起诉发布不实信息者。

据柳州传媒微报消息,柳北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发现,该店有营业执照,但是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名称与店名不符合。市场监管局已对这家店发出责令摘牌整改的通告,要求店主在15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如果在规定期限内没有整改,将根据相应的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