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上海30年知名餐厅“菜里吃出两颗假牙”事件真相:假牙是顾客自己嘴里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看看新闻、央广新闻
核心提示:7月初,上海拥有30年历史的知名本帮菜餐厅——蘭心餐厅发生一起顾客“红烧肉里吃出两颗假牙” 的事件,引起轩然大波。当事人黄老伯曾当场信誓旦旦地表示,红烧肉里吃......

7月初,上海拥有30年历史的知名本帮菜餐厅——蘭心餐厅发生一起顾客“红烧肉里吃出两颗假牙” 的事件,引起轩然大波。当事人黄老伯曾当场信誓旦旦地表示,红烧肉里吃到的假牙绝不是自己的!

当地公安局和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7月15号,调查结果出来却来了个大反转:这红烧肉里的假牙就是黄老伯自己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7月5日中午,黄女士和一家老少十余人,前往上海白玉兰广场的蘭心餐厅,为儿子3岁生日聚餐庆贺。

结果在吃红烧肉时,黄女士的大伯咬到了硬物,吐出一看,竟然是两颗假牙!!

黄女士随即通过媒体曝光此,下子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大呼:太恶心了!

7月10日,针对该事件,蘭心餐厅发出道歉声明。

市场监管部门事后多次对该店进行突击检查,但蘭心餐厅的各项都符合检查标准。

事件发生约10天后,7月14日下午,市场监管人员和虹口区北外滩派出所邀请了北外滩地段医院的牙科专家,对蘭心餐厅后厨的所有员工,共34人及当天与黄老伯同桌吃饭的4位老人进行了全面的牙科检查 。

通过检查发现,当天吃出异物的黄老伯曾经有装过6颗假牙,且已经全部脱落,而吃红烧肉时吃到的那颗假牙与黄老伯口腔中的脱落部位高度吻合。

黄老伯称:“当时确实是感觉到自己并没有假牙。但我回去以后再仔细回忆回忆,是不是有假牙,还把原来自己的病史卡拿出来看了看,大概在十几年前有装过三个假牙,大概是退休2004、2005年以后装的(假牙),都在右上方一侧,现在还剩下一个,这个是不是假牙我都搞不清楚了。”

终于真相大白,蘭心餐厅蒙受不白之冤。黄老伯一家向蘭心餐厅写了一封致歉信,也希望通过媒体向蘭心餐厅方面及社会各界致以歉意。  

蘭心餐厅也表示,很感激虹口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虹口公安分局还原事情真相,还蘭心餐厅一个清白。希望社会各界和消费者,更加支持餐饮事业 。

目前,黄老伯家人与蘭心餐厅致歉,双方达成和解。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