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顾客嫌包子太硬不好吃 老板竟拿起羊角锤朝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看看新闻网
核心提示:餐饮店老板,当顾客投诉卖的东西不好吃的时候,老板会怎么做呢?近日在广西百色田林一家包子店老板的火气有点大,他接到顾客的投诉后,先是跟顾客争吵,最后竟然动起手来......

餐饮店老板,当顾客投诉卖的东西不好吃的时候,老板会怎么做呢?近日在广西百色田林一家包子店老板的火气有点大,他接到顾客的投诉后,先是跟顾客争吵,最后竟然动起手来。

最近,百色田林的黄先生报案说,他在田林县乐里镇一家包子店被老板姚某殴打受伤了。

百色市田林县公安局乐里派出所副所长黄跃介绍,受害人黄某嫌夜宵店的包子太硬难吃,要求夜宵店老板给他换一份包子,双方发生争执以后,受害人黄某走到夜宵店门口用脚踢夜宵店蒸包子的蒸笼,然后店主姚某回到店内拿出一把羊角铁锤,敲打黄某的头部,造成黄某受伤。

经法医鉴定,黄先生的伤情为轻伤一级。

随后,办案民警将包子店老板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已被田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