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锅圈官宣岳云鹏做代言,抢占全国火锅市场制高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大京网
核心提示:9月22日,岳云鹏微博官宣成为锅圈品牌代言人,“锅圈一哥”正式出道!岳云鹏是国民喜剧明星,身后拥有庞大的粉丝,圈内口碑甚好,亲民属性更是与锅圈高度契合。岳云鹏......

9月22日,岳云鹏微博官宣成为锅圈品牌代言人,“锅圈一哥”正式出道!岳云鹏是国民喜剧明星,身后拥有庞大的粉丝,圈内口碑甚好,亲民属性更是与锅圈高度契合。岳云鹏的倾情代言,无疑给锅圈抢占全国火锅市场制高点的目标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锅圈官宣岳云鹏做代言,抢占全国火锅市场制高点

要说在国民美食排行榜单中,火锅可以说是“大哥大”级别的存在。在餐饮品类中,能征服大江南北甚至全世界不同口味食客的,非火锅莫属!

家庭聚会,吃火锅;同学团聚,吃火锅;公司团建,吃火锅;二人世界,吃火锅;单身时光,吃火锅…………一年四季,网红奶茶喝腻了,爆款甜点吃吐了,但是吃火锅完全不必担心,即便当时吃撑了,隔几天还会忍不住再搓一顿。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火锅背后巨大的消费群体,还有庞大的消费市场!

锅圈犹如一匹突然降临的火锅界黑马,能满足食客在家吃火锅的一切需求。成立不过短短三年,却吸引无数老饕纷纷打卡,凭借其强大的食材供应链,才能做到把所有优惠让利给消费者,将天南海北的美食一网打尽!

锅圈作为国内火锅烧烤食材超市的“准独角兽”,在全国拥有4000余家门店,覆盖全国15个省、3个直辖市、200个地市、1000个县城,辐射了全国1.3亿家庭,成为民众心中认可的“国民火锅”。截至目前,锅圈食汇合作的上游工厂近500余家,其中合作的上市企业约30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0大中心仓,30多个分仓冷配物料网络,为门店和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据统计,中国1000户以上的社区有18万个,2000户以上的社区中国有9万个。如果2000户开一家锅圈,这样的社区有9万个,所以这个市场很大。火锅市场拥有如此庞大的消费体量和市场,“锅圈食汇火锅烧烤食材超市”自然成了许多创业者眼中的“香饽饽”!

当然,岳云鹏选择成为锅圈的品牌代言人,也是对品牌的最大认可,凭借自带的顶级流量,锅圈距离实现抢占全国火锅市场制高点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