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太贵太苦了!”浙江男子吃了3只小虾,花了150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台州公安
核心提示:#青岛大虾38元一只#的新闻曾经轰动全国可宁波象山的励先生没想到自己吃到了300元一只的小虾而且还是他主动送上门的没钓到鱼,他跑到鱼塘直接捞 “都怪我自己手......

#青岛大虾38元一只#的新闻

曾经轰动全国

可宁波象山的励先生没想到

自己吃到了300元一只的小虾

而且

还是他主动送上门的

没钓到鱼,他跑到鱼塘直接捞  

“都怪我自己手欠!”励先生说。

事情还得从10月16日说起。

当天下午1点多,台州三门的养殖户李先生来到自己养殖塘,准备投喂饲料。他远远看见一陌生男子撑着泡沫船,在自家养殖塘里捞东西。

李先生一看就急了,一边飞快往前跑,一边大声呵斥:“干什么干什么?大白天到养殖塘偷鱼!”

看到有人过来,对方飞快将船停靠岸边,拿起袋子就跑进了旁边的轿车里,一溜烟跑了。

光天化日在鱼塘里捞鱼,这不跟抢一个样?

气急了的李先生马上拿出手机报警。三门县公安局海润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调查和路面监控分析,很快就锁定了励先生。

偷的鱼虾价值9元  

“我就在养殖塘里捞了两条小孩巴掌大的鲻鱼,还有三只小虾,加在一起也没几块钱!”接到民警电话后,励先生很委屈。

“东西多少先不说,你这种行为是盗窃。主动过来配合调查,对你自己有好处。”民警苦口婆心。

19日下午,想通了的励先生,从宁波象山赶到海润派出所接受调查。

励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平时喜好钓鱼,听说三门海润有入海口,那里咸淡水交汇,鱼种非常丰富,而且这里生长的鱼肉质细嫩,味道更加鲜美。心动了的他,就带上钓鱼工具,当天一大早从象山出发,开了1小时多的车,来到三门。

可他转了一上午,也没找到适合钓鱼的地方,恰巧中午路过李先生家的养殖塘,看到塘里有鱼在游动。

“钓不到鱼,就捞两条吧!”四顾无人,励先生拿上自己装鱼的网兜,驾驶停在塘边的泡沫船下了鱼塘。

一网兜下去,里面有两条鲻鱼,还有三只虾。鱼虾都很小,励先生估摸着应该刚放养没多久,正犹豫要不要再捞时,就听到有人呵斥,于是他慌忙跑了。

根据市场价,这两条鲻鱼和三只虾,价值大约9元。

主动赔了1500元

虽然案值很低,但励先生的行为属盗窃。一听可能要被拘留,励先生立马找到鱼塘的主人李先生,表示愿意赔偿1500元,求谅解,李先生当即点头同意。

因为案值低,励先生投案自首,并且认错态度诚恳,又赔钱取得了对方谅解,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做出不予处罚的决定。

那两条鱼和三只小虾呢?励先生当天带回家吃掉了。“当时觉得味道挺不错。可后来赔了1500元,平均每样300元,回味起来太苦太贵了。”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