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因防疫不力,北京一商场72家餐厅停业2日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9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自西城区相关部门对西单大悦城内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部分商户点名之后,西单大悦城开始升级防疫措施。1月7日,西单大悦城发布公告称,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西单......

自西城区相关部门对西单大悦城内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部分商户点名之后,西单大悦城开始升级防疫措施。

1月7日,西单大悦城发布公告称,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西单大悦城作为防控主体,从1月6日下午起对全部餐饮商户实施为期两日的闭店整改提升,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再次开展培训、集中演练;全面升级场内防疫措施。

据了解,针对西单商圈部分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1月5日,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城管执法局、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对西单大悦城、君太百货开展联合约谈,并将依据《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行为开展进一步调查处理。对大悦城内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3家餐饮企业进行行政告诫、责令停业整顿。

按照约谈相关意见和工作要求,1月6日下午起,西单大悦城对全部72家餐饮商户实施为期两日的闭店整改提升,针对前期发现的部分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商户进行约谈;再度全面梳理、排查所有餐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行程轨迹、共同居住等情况。在此期间,西单大悦城还将对全体餐饮商户负责人、从业人员开展再次培训与集中演练,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