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江苏某超市鸭锁骨上蛆虫成堆?超市称“没有这回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潇湘晨报
核心提示:5月12日,一段“江苏某超市鸭锁骨上蛆虫成堆”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引发舆论关注和热议,网友看到成堆的物体在鸭锁骨上蠕动,直呼恶心想吐。记者查看网传视频注意到,有......

5月12日,一段“江苏某超市鸭锁骨上蛆虫成堆”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引发舆论关注和热议,网友看到成堆的物体在鸭锁骨上蠕动,直呼恶心想吐。

记者查看网传视频注意到,有消费者到超市买鸡爪,路过鸭锁骨销售区域发现异常,于是掏出手机对准其中一根鸭锁骨拍摄,随着镜头放大,能清晰看见成堆的白色物体在上面蠕动。至于是否为蛆虫,仅通过视频画面无法确定,不过拍摄视频的女子在社交平台上肯定的说:“查桥某超市鸭锁骨上蛆虫成堆,瞬间买的鸡爪不想要了。”

网曝江苏一超市鸭锁骨上蛆虫成堆!超市称“顾客瞎闹”,市监局:已立案调查

12日下午,记者经多方核实确认,事发“锡山区查桥吉麦隆百货超市”,该超市负责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没有这回事”,对于网传视频她回应称:“是顾客在那里瞎闹。”

12日下午3点多,记者致电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他表示正在涉事的吉麦隆超市中进行调查。经查,现场在售鸭锁骨未见网传的“蛆虫”,不过在查看投诉人提供的视频及照片等资料后,为消费者安全,该局责令下架该食品,并对超市这一销售行为立案调查。

“这应该是苍蝇爬过的”“看这视频起码一个月不敢吃肉了”“这要是没注意到,买走了怎么办”……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恶心,有网友调侃道:“高营养高蛋白!”也有网友表示,“超市不是故意的,这种情况夏天避免不了,告诉营业员就好,会撤掉的。”

红餐点评

夏季来临,食品安全事故高发季,对于餐饮行业来讲,环境卫生尤其重要。特别是生鲜及熟食经营者,一定要注意冷藏保鲜,防止温度过高,肉类食品变质。同时,也要做好蝇虫防治工作,避免不必要的食品污染。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