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宣布两款产品提价,天味食品盘中涨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AI财经社
核心提示:11月4日,天味食品开盘报25.48元,该股涨10.01%,报28.25元,封上涨停板。消息面上,11月3日,天味食品在接受机构调研回应 提价计划 时表示,2......

11月4日,天味食品开盘报25.48元,该股涨10.01%,报28.25元,封上涨停板。

消息面上,11月3日,天味食品在接受机构调研回应“提价计划”时表示,2021年前三季度原材料都有不同程度上涨,特别是油脂类原材料。公司通过优化运营管理,减小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影响。10月中旬,公司已对2款产品进行了提价,其他产品正在进行全面梳理。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川味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火锅底料、中式菜品调料、香肠腊肉调料、鸡精、香辣酱、甜面酱等。

截止2021年9月30日,天味食品营业收入1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16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75%。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