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泰国《米其林指南2022》出炉,共计361家餐厅入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泰国媒体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16日 泰国旅游局(TAT)很高兴地宣布,最新一期的《米其林指南》在泰国正式发布,该指南扩大了对该国充满活力的餐饮场景的报道,并增加了一个新的......

2021年12月16日——泰国旅游局(TAT)很高兴地宣布,最新一期的《米其林指南》在泰国正式发布,该指南扩大了对该国充满活力的餐饮场景的报道,并增加了一个新的目的地——大城府。

为表彰泰国针对Covid-19采取的公共卫生措施,此次发布会通过米其林指南泰国Facebook页面和米其林指南亚洲Youtube频道进行。《米其林指南2022》列出了特色目的地的361家餐厅和餐馆,表明泰国提供真正非凡的万花筒式烹饪体验。

米其林发布的2022年泰国美食指南覆盖的城市包括了曼谷、大城、清迈、普吉以及攀牙共计5个热门旅游城市。本次的亮点是古都大城府,如果按照机构预估的明年游客回归700万人次,那大城府绝对是国内外美食旅行者不容错过的打卡点之一。

其中包括位于泰国前首都、如今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大城府的26家,这里被展示为适合所有年龄段的非凡美食旅游目的地,完美融合了旧魅力和新魅力。今年首次纳入评选的大城府共有16家餐饮荣登2022年米其林泰国美食指南推荐榜单。

曾今繁荣昌盛的大城府在岁月和战争变迁后除了遗留诸多历史名迹外,还对泰国餐饮文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也吸引了很多年轻初创厨师开发复古风格的泰国传统美食菜品,并获得食客和消费者的欢迎。

泰旅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说:“米其林指南2022不仅扩展了泰国美食的新目的地,还使泰国米其林指南又延长了五年,从2022年到2026年。反映了该指南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来的成功,此次延期将确保泰国的美食旅游持续提升到国际最高水平。”

2022年米其林泰国美食指南入选的餐厅共计361家,其中2星米其林有6家,而1星的则有26家。另外必比登推荐餐厅133家及其他推荐餐厅196家。其中6家餐厅为首次摘的1星米其林,全部位于曼谷市。此外,51家为首次入选米其林推荐。

6家获得2星的米其林的餐厅分别是,Chef’s Table、Le Normandie、Mezzaluna、R-Haan、Sorn和Sühring。痣姐餐厅依然保持了1星米其林称号。而51家首次入选的餐饮中曼谷有15家、大城16家、清迈5家、普吉和攀牙各15家。

美食旅游是泰国在世界各地客源市场的旅游营销和推广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最近推出的“2022年泰国旅游年”活动中占有重要地位。根据泰国政府的创意经济政策,美食旅游的推广旨在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提升泰国作为全球领先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除了印刷版,《米其林指南曼谷、大城府、普吉岛、普吉岛和攀牙2022》也将在米其林指南官方网站和米其林指南移动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上提供。米其林泰国的蓬勃发展,可以吸引更多外国厨师来泰国工作,以及鼓励对泰国高级餐饮的投资。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