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哈尔滨市允许餐饮与零售企业在门外摆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哈尔滨市出台《关于餐饮及零售企业门店外摆经营规范管理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哈尔滨市城管执法部门将采取发放 服务联系卡 等形......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哈尔滨市出台《关于餐饮及零售企业门店外摆经营规范管理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哈尔滨市城管执法部门将采取发放“服务联系卡”等形式,主动对接商家,现场确认相关事宜,指导餐饮及零售企业按照规范标准从事外摆经营活动,并向社会公布服务电话。

图片来源:摄图网

《意见》提出,全市临街具有固定门店的餐饮及零售企业可在门店外适合区域外摆经营,并为行人留出不少于2米的通行空间。

餐饮企业外摆经营时间不超过22时,外摆经营项目要与店内经营项目一致。餐饮及零售企业原则上应采用可移动式的外摆经营设施。

《意见》提出,对有外摆经营意愿的餐饮及零售企业,各区城管执法部门要主动服务,采取发放“服务联系卡”等形式,主动对接,现场确认相关事宜,指导餐饮及零售企业按照规范标准从事外摆经营活动。

 

本文转载自新华网,记者:刘瑞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