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第三个省外市场确定,茶颜悦色即将入驻南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6月15日,新茶饮品牌茶颜悦色发文称, 又一座城市定了下来,8月,我们要去南京。 这也是继走出湖南,走入武汉、重庆后,茶颜悦色进入的第三个湖南省外市场。202......

6月15日,新茶饮品牌茶颜悦色发文称,“又一座城市定了下来,8月,我们要去南京。”这也是继走出湖南,走入武汉、重庆后,茶颜悦色进入的第三个湖南省外市场。

2020年12月1日茶颜悦色武汉首家门店开业,这是其走出湖南的第一步棋。公开报道显示,开业当天人气火爆。据茶颜悦色方面称,当天上午10时,站队尾的顾客预计排队时长达8小时。关于暂不选择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原因,茶颜悦色当时自称是自身能力的问题,但北上广深也在未来目标之中。“路一步一步走才稳,包子一口一口吃才不会噎着,第一步外出打拼如果我们摔不死,北上广深一定会来的。”

图片来源:品牌官微

今年4月2日,茶颜悦色发文称“下一站,重庆!”曾声称暂不在湖南、湖北以外开店的茶颜悦色,宣布即将进入重庆市场,并称这是求生欲下的冒险之举。6月1日,茶颜悦色正式入驻重庆,且重庆四家门店同时开业。

6月15日,茶颜悦色宣布将在南京开业,开业时间预计在8月中旬。“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先开两家店,分别在‘新街口IFCX’和‘江宁区南京景枫’两家商场。”

此前几次异地开业,茶颜悦色门店前都曾大排长龙。针对排队时间长、加价代购等问题,茶颜悦色称,“8月的南京应该是很热的,所以还想提前嘱咐朋友们,避免购买二手奶茶,放置时间长了,奶茶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同时,我们会准备好各类服务,给大家尽量舒适的体验;我们也会加快开店速度。”

事实上,新茶饮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这也给了不少品牌全国化的信心。艾媒咨询报告指出,随着新式茶饮的热度提升,行业持续吸引着市场资本的关注。近年来,我国新式茶饮市场规模逐步扩张,2021年已达2795.9亿元,预计2025年新式茶饮市场规模达到3749.3亿元。

 

本文转载自新京报,作者:王子扬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