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蜜雪冰城饮品中出现苍蝇,店家:封口时飞进去的,已赔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西部决策
核心提示:近日,有一广州网友发视频称,在蜜雪冰城密封的饮品中发现了虫子。28日,蜜雪冰城店面工作人员回应称,调配饮品的物料中并没有虫子,夏天虫子多,顾客饮品中的苍蝇是封......

近日,有一广州网友发视频称,在蜜雪冰城密封的饮品中发现了虫子。

28日,蜜雪冰城店面工作人员回应称,调配饮品的物料中并没有虫子,夏天虫子多,顾客饮品中的苍蝇是封口时飞进去的,确实是她们的工作失误,老板已经和顾客进行了协商,准备进行赔偿。

针对此事,网友们的看法各不相同,有人认为“没关系可以理解,大热天人多也不容易 别涨价就行”,“几块钱的奶茶还要啥自行车啊”。

还有人提醒“奶茶店大同小异,只能说以后买奶茶挑透明的杯子,喝之前晃荡晃荡看看吧”。

也有网友喊话蜜雪冰城让他们好好整改,另外有人提到了“前有壁虎,后有苍蝇”,这应该指的是前天古茗茶饮的饮品被喝出了壁虎,如今蜜雪冰城的饮品中又出现了苍蝇,在盛夏茶饮行业的旺季,各大奶茶饮品品牌也的确需要注意自身的食品安全情况。

 

本文转载自西部决策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