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跨境厨电品牌「CIARRA」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投资界
核心提示:据悉,跨境厨电品牌「CIARRA」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Skyline Ventures,远识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类拓展......

据悉,跨境厨电品牌「CIARRA」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Skyline Ventures,远识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类拓展、供应链数字化升级和品牌运营。

图片来源:摄图网

CIARRA创立于2016年,依托沉淀多年的优质供应链和研发能力、高效的物流装配体系以及海外服务能力,现已成为亚马逊欧洲站头部厨电品牌,其目标是成为新一代一站式智能厨电品牌。

线上线下渠道结合,「CIARRA」创新摸索出一套销售运营体系。国内设有线上运营团队,主要负责品牌层面业务;去年开始布局线下,在法国、德国和美国的线下团队已组建完毕。接下来,「CIARRA」将在提升产品力的过程中,进军北美和东南亚市场。

 

本文转载自投资界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