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进驻成都,预计2028年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新京报贝壳财经
核心提示:10月24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获悉,文华东方品牌将进驻成都天府新区,预计成都天府文华东方酒店将于2028年开业。据了解,酒店将设有267间......

10月24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获悉,文华东方品牌将进驻成都天府新区,预计成都天府文华东方酒店将于2028年开业。据了解,酒店将设有267间客房及套房,一个行政酒廊、四家餐厅和酒吧,此外还有会议空间、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及室内泳池等。

据介绍,天府中央商务区位于成都老城区以南约25公里,可便捷通往成都两大国际机场,与地铁及高铁站相连。酒店地处该区域核心位置,该区域为拥有3000公顷绿色空间的“公园城市”。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表示,该项目将进一步强化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承诺,与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三亚的现有酒店以及位于杭州、南京和北京前门尚处于开发期的项目相辅相成。

 

本文转载自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曲筱艺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