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瑞幸x茅台,一场蓄谋已久的联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8  来源:伯虎财经
核心提示:这两天的朋友圈都被这杯美酒加咖啡刷屏了,今天秋香也特地买杯来品尝一下,毕竟这年轻人的第一口茅台,必须全款拿下。先说下这味道,确实有醇醇的酒香,喝完口中还有酒感......

这两天的朋友圈都被这杯美酒加咖啡刷屏了,今天秋香也特地买杯来品尝一下,毕竟这年轻人的第一口茅台,必须全款拿下。先说下这味道,确实有醇醇的酒香,喝完口中还有酒感的回味,秋香个人是觉得不错,但有人说就是酒味+黄豆酱味是怎么回事?!所以喝过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探讨下~

回到瑞幸和茅台的联名,一个“国民级”的咖啡,一个白酒中的王中王,这不会是要搞今年最王炸的联名吧?!

如今各品牌联名的跨度真是越来越大,级别也越来越高。你看前有喜茶联名Fendi,后有Manner联名LV,十几块钱的咖啡奶茶都把联名的手伸向奢侈品届了,多卷!

说起瑞幸嫁入豪门,其实曾经在饮品界还有很多人磕过瑞幸与蜜雪冰城的CP,但自从蜜雪冰城和邮政联名后,大家都说小雪抛弃瑞子入了编。

小雪:亲爱的瑞,果然编制才是最好的。

现在瑞幸联名茅台直接来个剧情大反转。

瑞子:亲爱的雪,当你看到这封信,我已经变得高攀不起了!

对于瑞幸的这波联名,也有网友调侃到:瑞幸快变成咖啡界的好利来了,一会跟这个联名,一会跟那个联名。但说实话,瑞幸的每次联名都不亏,从椰树到茅台,从jojo到小狗,个个出手即爆款。当时的生椰拿铁月销量就超1000万杯,直接刷新新品销量记录,并成为了往后常销并畅销的单品。而这次的酱香茅台再次刷新单品记录,首日销量超542万杯,单日销售额超1亿,这恐怕是联名界的天花板了吧!

而对于茅台而言,和瑞幸联名,这年轻化的策略也是相当到位了。现在大部分酒企啊,都已经把目光转向年轻人了。但年轻人不爱喝酒又买不起酒怎么办?欸,那我就给你降低消费门槛,这不啊,茅台去年就推出了三款茅台冰淇淋试水年轻市场,从他们2023年财报可以看出,这反响可以啊!

如今又和咖啡界的顶流搞联名,这不就是用茅台IP来抢占年轻人心智嘛~他们喝不起茅台酒,但他们喝得起茅台咖啡啊,这一合作,品牌年轻化的速度一下就提起来了。

所以说茅台跟瑞幸联名,没有什么下嫁和傍大款,这就是各取所需,强强联合。最后提醒下大家,喝完就不要开车了哈~

 

本文转载自伯虎财经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