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Tims首家寺庙店、奈雪茶院、超级鸟局...10月特色新店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10月特色新店爱玩 风格融合 !奈雪茶院第二家门店10月13日,奈雪的茶旗下奈雪茶院第二家门店在深圳海雅缤纷城开业。图源:官方微博@奈雪的茶 门店风格为中式庭......

10月特色新店爱玩“风格融合”!

奈雪茶院第二家门店

10月13日,奈雪的茶旗下奈雪茶院第二家门店在深圳海雅缤纷城开业。

图源:官方微博@奈雪的茶

 

门店风格为中式庭院,分为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其中,室内区域分为试饮区、展示区、点单区、客座区等。大面积的玻璃窗将外部的阳光引入,因此,即便室内整体装潢呈现深色的中式风格,依然不会觉得室内空间压抑阴暗。

图源:官方小红书账号@海雅缤纷城HY

 

零售产品陈列有序,出品茶具以象牙色、苔绿等柔和的暖色调为组合,整体给人印象沉稳而透露出简约时尚。

图源:官方微博@奈雪的茶

 

在室外空间,奈雪茶院还原了中式庭院之美,仿古屋檐、篱笆小院、竹叶青青,一步一景,细节处皆是东方意趣。

图源:官方微博@奈雪的茶

雀巢旗下高端咖啡店ROASTELIER全国首店

10月15日,雀巢旗下高端咖啡店ROASTELIER全国首店在上海静安寺开业。

图源:官方公众号@ROASTELIER

 

以银白色为底,翡翠绿装点门店空间。大面积敞开的窗户与外部空间相互交流,打破了传统的咖啡店封闭的空间布置,感受东方传统寺庙与西方舶来咖啡的相交融。

图源:官方公众号@ROASTELIER

 

清爽低调的原木风设计感十足,整个空间看起来淡雅舒适。蓝褐双色搭配的椅子在空间中显得尤为亮眼,十分跃动。门店内还装饰有各式的绿植鲜花,显得更加生意盎然。

图源:官方公众号@ROASTELIER

 

在店内,消费者可以现场使用Roastelier烘焙机体验烘焙,咖啡师会用新鲜烘焙的咖啡豆制作手冲咖啡和意式咖啡。

图源/公众号@上海静安

 

Tims首家寺庙店

10月16日,Tims咖啡首家寺庙店在南通西寺开业。

图源/官方微博@Tims天好咖啡

 

该店位于江苏南通,距今有超过八百五十年历史的佛教古刹西寺附近,是Tims天好咖啡首家寺庙店及文博店。门店内的布置较为简单,主打“即点即取”,少量的座位以供到寺庙的香客稍作休憩。

图源/官方公众号@Tims天好咖啡

 

门店外部的树木上挂满了祈福的祝愿结,到店的香客不仅可以品尝到咖啡的美味,更能在这里许下自己的美好期许。

图源/官方微博@Tims天好咖啡

 

精品咖啡连锁品牌MANNER第1000家直营门店

10月30日,精品咖啡连锁品牌MANNER第1000家直营门店于上海北外滩国客中心正式开业。

图源/官方微博@MANNER官微

 

三面落地玻璃,将黄浦江和著名地标东方之珠的景色净收眼底。不仅使门店成为一处咖啡店,更是为游客和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观赏打卡点。

图源/官方微博@MANNER官微

 

门店内的布置较简单,深灰色的墙面显露出简约的高级感。餐桌及椅子大多使用原木色与银色拼接而成,呈现出温暖而不失利落的品牌形象。

图源/官方微博@MANNER官微

 

门店还设置了不少室外的座位,绿植围绕在侧,一边感受着黄浦江的江风,一边品尝咖啡师带来的咖啡作品。

图源/官方微博@MANNER官微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节选);作者:李芊

封面&头图来源 | 官方公众号@ROASTELIER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