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茶理宜世1月将开出54家新店 新进入11个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1月25日下午,茶理宜世在公众号宣布,1月份将在31个城市将新开54家新店,其中11个为新进入城市 南宁、海口、南通、扬州、崇左、淮安、淮北、六安、盐城、宜春......

1月25日下午,茶理宜世在公众号宣布,1月份将在31个城市将新开54家新店,其中11个为新进入城市——南宁、海口、南通、扬州、崇左、淮安、淮北、六安、盐城、宜春、福清。

从这54家新店的布局来看,茶理宜世目前的布局重点依然是广东市场,在广州、深圳、佛山等15个城市开出37家新店,占比接近七成。从新进入的11个城市来看,茶理宜世正持续扩展在华东市场的门店版图,除了南宁、海口和崇左,其余8个城市均位于华东区域。

茶理宜世成立于2015年,定位于新式江南鲜茶,首店开在广州江南西,此后一路在本土市场扩张,被认为是广州的“地标性”茶饮品牌。在门店空间的打造上,茶理宜世热衷于将门店打造成国风展示空间,通常会选用极富岭南特色的元素融入空间中。

图源/茶理宜世微博

据窄门餐眼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初,茶理宜世开业门店达到363家,其中广东门店超过300家,广州大本营有110余家门店。2023年,茶理宜世迎来全面爆发,全年开店数为224家,远超过去三年开店数之和。

聚焦到2023年,茶理宜世在一季度依然谨慎拓店,直到5月份才正式驶入“快车道”,每月开店数维持在20家上下,在12月更是一口开出了46家,创单月开店量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初,茶理宜世正式出海,开出了西班牙首店。根据茶理宜世的最新计划,1月份要开出54家新店,意味着单月开店量将再创新纪录。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