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法式轻奢烘焙「Dr嘴唇面包」华南首店亮相深圳海岸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1月24日,法式轻奢烘焙店Cosmetique Dr. Madeleine(下称 Dr嘴唇面包 )华南首店正式开业,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海岸城购物中心二楼289铺......

1月24日,法式轻奢烘焙店Cosmetique Dr. Madeleine(下称“Dr嘴唇面包”)华南首店正式开业,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海岸城购物中心二楼289铺,门店左边是喜茶,右边则是星巴克。

图源/ Cosmetique Dr Madeleine公众号

据了解,Dr嘴唇面包是一个以奢华装扮为主题的烘焙点心咖啡店,门店设计如高端化妆品店一般富丽堂皇,仿佛一家散发着面包店一般奶油香味的化妆品店,更有网友戏称“去买个面包,逛出了轻奢店的感觉。”

图源/ Cosmetique Dr Madeleine公众号

据韩国主理人介绍,深圳海岸城店门口的罗马柱子灵感源自罗马假日,门店摆放了定制摄影箱及导演椅,让人感觉走进电影片场。进入店内,整体设计富丽堂皇,又极具复古气息,宛如一个古老而又充满文艺气息的罗马城,充满法式浪漫气息。

资料显示,Dr嘴唇面包是由法式轻奢烘焙品牌BUTTERFUL&CREAMOROUS黄油与面包(简称“B&C”)原班创始团队打造,不过其客单价略低于B&C。据大众点评显示,B&C的客单价约为60元左右,而Dr嘴唇面包深圳海岸城店的客单价为39元。

产品方面,Dr嘴唇面包主要有法式可颂、牛角包、碱水包、泡芙等几大类,其中招牌产品为“惠灵顿牛角包”,DR蓝莓酸奶可颂、DR杏仁可颂、巧克力杏仁可颂、巧克力闪电泡芙、巧克力树莓海盐卷等亦十分畅销;饮品方面则有沙冰、果茶、咖啡、柠檬茶和优乳五大系列。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