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稻香酒家撤出后,广州天河城引进陶陶居臻品店全国首店等4家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赢商网获悉,稻香酒家广州天河城店于2月29日晚正式结业,品牌方表示撤店是因为租约到期不再续约,项目方则称稻香酒家闭店是由于招商调整品牌换新。据了解,稻香酒家位......

赢商网获悉,稻香酒家广州天河城店于2月29日晚正式结业,品牌方表示撤店是因为租约到期不再续约,项目方则称稻香酒家闭店是由于招商调整品牌换新。

据了解,稻香酒家位于天河城7楼,面积颇大,占据了商场7层约一半的楼面位置。赢商网了解到,稻香酒家撤出后,原有店铺被切割成数个店面进行招商,从围挡的信息来看,将有4个餐饮品牌入驻,分别是陶陶居臻品店、the eating table、费大厨辣椒炒肉、客语。

其中,陶陶居臻品店为全国首店。陶陶居是广州酒家旗下餐饮中华老字号品牌,始于清光绪六年(1880年),至今已有143年历史。截至2023年上半年,陶陶居共开出12家直营门店、23家特许经营门店。关于陶陶居臻品店,目前官方尚未对外披露相关信息,但可以猜测其定位会高于陶陶居普通门店。

客语是品牌在广州的首家概念店。2021年5月,客语在深圳海岸城开出全国首家『行走的客家围』概念店,以客家围屋为设计原型,深挖客家饮食文化、人文情怀打造出的全新形象及体验。目前,官方尚未对外披露客语广州概念店更多信息,若以深圳概念店为参考,广州概念店极有可能打造传统“客家围屋”范围门店。

the eating table是一家以「聚餐+分享」为主题的西式创意餐厅,目前在广州和深圳开有2家门店。费大厨辣椒炒肉于2023年4月正式进入广州,目前仅在正佳广场、高德置地·春广场和百信广场开出3家门店,广州天河城将是其在广州的第四家门店。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