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林俊杰自创咖啡品牌Miracle Coffee成都首店、福州首店即将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赢商网获悉,歌手林俊杰自创咖啡品牌「Miracle Coffee」即将在成都、福州开设新店。其中,成都首店落地成都东郊记忆,将于3月8日开启试营业;福州首店则......

赢商网获悉,歌手林俊杰自创咖啡品牌「Miracle Coffee」即将在成都、福州开设新店。其中,成都首店落地成都东郊记忆,将于3月8日开启试营业;福州首店则选址福州万象城,现已围挡,开业时间待定。​

继Miracle Coffee去年8月在南京开出中国大陆首店后,最新官宣的成都首店、福州首店,分别为品牌在大陆市场的二店、三店。从官方信息来看,成都门店将在林俊杰成都演唱会开演前亮相,由此推测品牌福州首店或将于月底亮相。此外,MiracleCoffee也官宣了新一年的“咖啡车”城市巡回计划,本月内将先后登陆成都、杭州、福州三座城市。

Miracle Coffee创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中国台湾。2019年11月,Miracle Coffee首次于中国大陆市场亮相,在林俊杰自创服饰潮牌SMG的上海门店内设立了限时快闪空间,但2022年7月已结束营业,保留了淘宝等线上销售渠道。

2023年8月,Miracle Coffee宣布重启中国大陆市场,并在南京进行快闪店试水,最终于9月在南京华采天地一楼正式开出中国大陆首店,呈现全新视觉形式空间,并带来了高品质的精选咖啡产品,以及城市限定、周边产品等等。与此同时,Miracle Coffee还以“咖啡车”城市巡回的形式,从广州起步,先后到达北京、咸阳、南京、武汉、南宁、上海等多个城市。

从品牌官方信息来看,Miracle Coffee目前在南京、台北、新加坡共设有5家门店。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王菀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