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大连:元旦临近 蔬菜价格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大连晚报

25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获悉,该中心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价格环比上周14升2降9平。成品粮价格微幅波动,食用油价格环比持平,猪肉、鸡蛋和蔬菜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下周一将迎来元旦,从监测的25种农副产品来看,近期价格没有出现较大幅度波动,整体保持平稳态势运行。猪肉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不大。鸡蛋价格继续上涨,由于今年秋冬季节没有出现极端天气,蛋鸡产蛋水平较高,预计在元旦前,鸡蛋价格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扬。菜价环比上涨3.23%,随着元旦的到来,需求量增加,加之气温趋于寒冷,外地蔬菜调运成本上升,蔬菜价格会继续保持小幅上升趋势。(作者:石鹏 路文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