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安吉县防控非洲猪瘟一直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安吉县农业局
核心提示:安吉县积极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协作,认清形势,始终把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进入十月,为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县16个省际交界处临时卡点工......

安吉县积极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协作,认清形势,始终把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


进入十月,为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县16个省际交界处临时卡点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安吉十月份山区的温度低至5度以下,温度降低了,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却丝毫没有下降。十月份以来截止目前,临时检查卡点一共检查车辆279辆,物证不符劝返1辆,查货安徽偷运安吉境内野猪1头,依法对野猪做无害化处理,当事人移交安徽森林公安;查获从安徽携带进入安吉自己食用的鲜猪肉18斤,对携带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对猪肉依法予以没收并做无害化处理。国庆佳节,同志们虽然没有休息,但是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的工作成效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更是一种对祖国别样的祝福。


接下去,安吉县将进一步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在本次非洲猪瘟防控期间,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非洲猪瘟的战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