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邵阳市城步开展打击私屠滥宰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红网
核心提示:12月4日,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召开打击私屠滥宰专项行动会议,对全县打击私屠滥宰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12月4日,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召开打击私屠滥宰专项行动会议,对全县打击私屠滥宰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为推进该项工作,城步成立了由分管副县长任组长的县打击私屠滥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政府办、畜牧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商务经信局、市管中心、兽医局、屠管办、各乡镇负责动物防疫和食品安全的分管领导、乡镇动物防疫站站等单位为成员单位。为迅速开展工作,抽调县食药工质局2人、县畜牧局4人、县公安局2人、县市管中心2人组建工作组。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和处理专项行动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和事项,工作小组负责具体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打击未进入定点屠宰场宰杀的生猪屠宰行为(农村自宰自食的生猪除外),查处市场上经营未经检疫猪肉(白板肉)的行为。这次联合打击私屠滥宰执法行动的重点区域为:全县人口集中区域、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交通道路周边、肉食品加工集中地区,重点整治区域为儒林镇、茅坪镇、西岩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