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企大力投建农业温室大棚产品将直供俄大型商贸连锁体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乌国家果蔬工业公司发布消息,俄罗斯 生态文化 农业科技公司将在2019 2022年间分期在乌苏尔汉河州基兹里克地区投资3亿多欧元建设农业温室大棚生产综合体项目......

乌国家果蔬工业公司发布消息,俄罗斯“生态文化”农业科技公司将在2019—2022年间分期在乌苏尔汉河州基兹里克地区投资3亿多欧元建设农业温室大棚生产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一期工程为投资约4000万欧元在2019年8月前建成总面积为50公顷的高科技薄膜温室大棚,定向用于西红柿种植,同时为项目下一阶段建设预做工程、交通、技术等方面准备。


未来三年,俄“生态文化”农业科技公司计划利用超过300公顷土地建成并投入运营320万平方米温室大棚,提升每公顷温室大棚西红柿年产量至400吨以上,所生产农产品将直接供应俄大型商贸连锁体系。


同时,该公司还拟在其位于俄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生产基地对乌生产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