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嘉兴市农业农村局来桐调研检查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桐乡市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2019年3月29日,由省农业农村厅正处长级调研员董丽波带队,省环科院、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有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的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开展调研检查......

2019年3月29日,由省农业农村厅正处长级调研员董丽波带队,省环科院、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有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的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开展调研检查,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张少东副局长和桐乡市农业农村局郭永春副局长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检查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的的方式进行,听取了我市组织领导、政策扶持、政策落实、执法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其他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有机肥加工企业、有机肥消纳田地等。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对我市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写入顶层设计、列入乡村振兴考核、投入大量资金表示高度赞扬,考核组表示桐乡市资源化利用工作做到全畜种覆盖、全产业链延伸、全面治水治气,各养殖主体积极进行创新探索,力求高水平利用畜禽养殖废弃物, “桐乡已先行一步,走在了全省前列”。


考核组对我市继续做好农牧对接,防范养殖污染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下一步,我市将抓好养殖废弃物源头控量、商品有机肥推广、畜禽养殖污染监管等工作,切实提高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