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陈伟生主任来萧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萧山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陈伟生主任在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潘天银副主任、市畜牧兽医局领导陪同下,来萧山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调研人员一行来到萧山党湾消毒点,......

日前,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陈伟生主任在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潘天银副主任、市畜牧兽医局领导陪同下,来萧山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调研人员一行来到萧山党湾消毒点,听取了我区生猪养殖现状、非洲猪瘟防控、消毒点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现场了解车辆消毒流程、每天消毒车辆数量、消毒车辆是否固定、消毒方法、消毒药品使用、消毒成本等情况。


陈伟生主任就消毒点的车辆烘干房建设、生猪养殖场装猪月台内外隔断、生猪饲料如何灭毒、引种的隔离场建设等非洲猪瘟防控重点问题与各级陪同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指导意见。


萧山区畜牧兽医局李洪洲副局长、养猪行业协会田崇贤会长陪同调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